總算完全考完了 郵政特考

口試日天氣還不錯 一到達面試地點師大裡面已經好多穿著西裝套裝的人

氣氛非常肅殺

到了集合時間(雖然單子上寫兩點到兩點十分,不過一點四十就集合了)

不過早點去報到也好~有冷氣吹

進入報到處後會幫你安排位置,那就是面試順序囉~

我是試場裡的第三個 早死早超生囉

中午緊張到連摩斯都吃不下 不過越等就越放鬆了

就想著「我就進去把要說的話說完」後面就是臨場反應

進去之後報上編號跟名字 委員說了請坐 試務人員按鈴就開始自介

自介到一半其實就不緊張了 也幸好委員都很和善的樣子 

我剛開始自介的聲音超抖的 委員可能以為我要哭了XD 不到兩分鐘我就說完了 就是濃縮自傳而已

自介完了委員就輪流問問題 都跟郵局工作內容相關 還有如何成長

就假設你已經在郵局工作會碰到的情況 我還記得的有:

你知道郵局的業務有哪些?

你如何增進壽險的能力?

(我有提到去年也參加過郵政特考)跟第二次比你做了哪些努力?

要如何快速上手工作?

你希望郵局能提供怎樣的環境?

如果加班會要求加班費嗎?

(時間剩一分鐘)有要補充你的優點或能力嗎?

口試結束之後忽然覺得十分鐘有點短 不夠讓委員深入認識我

走出考場後 警察伯伯還跟我說「考上了厚?看你笑的」 其實是笑僵了XD

 

希望下星期一會有好結果

 

8/14

收到成績單囉!

面試成績86.67分 

筆試成績89.53分 正取

終於有工作了

是說怎麼不是寄掛號信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somewhere out there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